2016/01/06今夏最強可愛潮來襲!香港潮流肖像登台,為生活注入可愛輕時尚!

今夏最強可愛潮來襲香港潮流肖像登台,為生活注入可愛輕時尚!

 

可愛時尚x實用配件OK超商【癲噹】系列單品新登場!

 

癲噹療癒護腕墊、伸縮票夾零錢包、Cooler保冷袋限量上市!即日起-8/19前,消費滿額集點送!

 

新聞稿敬請惠予刊登

2015/07/22

 

 

 

 

 

 

 

 

 

 

 

 

 

 

 

 

 

 

 

 

 

 

 

 

   

  

 

 

 

 

〔2015年07月22日,台北訊〕 今夏最強可愛潮來襲!香港潮流肖像正式登台,準備“癲”覆你的時尚想像!OK超商與香港知名肖像【癲噹】跨國合作,推出滿額集點送活動,多款時尚配件單品,為生活注入可愛輕時尚!首波推出毛茸茸的「癲噹伸縮票夾零錢包」與軟Q感的「癲噹療癒護腕墊」,超Q的癲噹大頭造型結合實用的零錢、票卡收納功能的「癲噹伸縮票夾零錢包」,讓通勤族上下班也能嗶出可愛時尚感!而以癲噹圓滾滾的身材做為設計的「癲噹療癒護腕墊」,則能為上班族的辦公小桌妝點出療癒輕鬆氛圍,其柔軟、好按捏的材質,除可支撐手腕力量外,更是工作紓壓的最佳小物!另外,將於7/23開放兌換的第二波單品─超質感「癲噹Cooler保冷袋」,更是戶外野餐的必備商品!讓酷男靚女們夏日不流汗、隨時享用冰涼飲品,輕鬆將美味「袋」著走!即日起到8/19前,參加OK超商集點活動,消費滿66元就送1點,集滿點數即可兌換!為消費者的生活注入可愛時尚元素,享受輕時尚、輕鬆又簡單!

 

除了用的時尚,更要喝的時尚!8/6起OK超商將加碼推出第三波贈品─癲噹限量咖啡杯!以超Q的癲噹肖像作為設計,結合特殊的PP材質,讓消費者可蒐藏或重複使用,不只外觀可愛,更增添了環保概念!而咖啡杯的特殊印刷設計更讓杯身帶有金屬光澤,可愛的造型讓您拿在手中飲用的同時,也是身上最吸睛的時尚單品!8/6起-8/19前,凡購買大杯OK Café系列冰飲,即可獲贈獨家癲噹限量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可愛輕時尚滿額集點送癲噹-零錢包、護腕墊、保冷袋!

即日起-8/19止,全店消費滿66元即可得1點,集滿4點加59元或集滿20點即可兌換「癲噹療癒護腕墊」1件,集滿4點加69元或集滿25點即可兌換「癲噹伸縮票夾零錢包」或「癲噹Cooler保冷袋(7/23開放兌換)」,每款各2色,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 喝的時尚!買OK cafe大杯冰飲再送限量癲噹咖啡杯!

8/6起至8/19前,凡購買OK Café大杯冰飲任1杯,即可獲贈限量癲噹咖啡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