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電子收費ETC  

 

 

eTag卡介紹  
 
一. eTag卡發卡
     ◎為一張提供eTag用戶更方便儲值、查詢餘額的條碼識別卡。
     ◎用戶均可首次免費申辦提領eTag卡乙張。
     ◎本卡不具以電子、磁力、光學形式儲存金錢價值或任何eTag申辦資料之功能,亦不具記帳用途。
     ◎eTag用戶請至OK超商 OK‧go 多媒體事務機免費申辦提領eTag卡。
二. eTag卡補卡
     ◎若您eTag卡遺失或損毀請至OK超商OK‧go多媒體事務機補發,為響應環保每張將酌收工本費,或可透過
        遠通網站免費下載列印條碼, 等同eTag卡使用。
三. eTag卡片儲值
     ◎持eTag卡 至OK超商,服務人員直接為您提供儲值服務,順便為您查詢儲值前eTag帳戶餘額。
     ◎持eTag卡 至指定合作通路儲值免手續費。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欠費補繳   

用路人通行次日起第3天可透過全台OK門市OK‧go,以車號及車主身分證字號後四碼查詢是否有應繳通行費(交易3天候)。並可立即列印繳費,每筆交易手續費新台幣5元。
注意事項:
     ◎ 應繳通行費或違規須2天後方可經由OK‧go查詢。
     ◎ 應繳通行費資料顯示依交易時間順序排列。
     ◎ 應繳通行費查詢筆數上限為99筆,超過需請洽遠通服務中心(直營或直營加盟都可須確認)或客

         服中心繳納 。
     ◎ 多筆應繳通行費,手續費會合併於統一發票中給客戶。
     ◎ 繳費單列印後3小時內(限當日)需完成繳費動作,逾時須重新查詢列印。

 

eTag儲值說明  

 

一. 用路人於遠通電收指定通路檢測黏貼eTag完成後,即可至全台OK超商OK.go多媒體機儲值eTag。您可參閱右上角操作流程步驟操作,如有任何疑問亦可洽門市人員。
 
二. eTag儲值的收費標準
(1). eTag儲值手續費每筆5元
(2). eTag無單繳費手續費每筆5元

 

 
 
 
 

 

 

 
 交通罰單

罰單快過期了嗎?! 還是罰單遺失了嗎?!
OK超商提供24小時服務,您可隨時到全台OK-go門市補印交通罰單到櫃檯完成繳費,解決擾人的罰緩。
 

 
 ◎ 合作單位:台北市區監理所、高雄市區監理所、台北區監理所(北基宜花)、新竹區監理所(桃竹苗)、台中區監理所(中彰投)、嘉義區監理所(雲嘉南)、高雄區監理所(高屏澎東)、台北市交通大隊(行人、攤販罰款)
 
 


 

 
 停車費

您的停車費繳款單經風吹日曬已經不堪使用了嗎?!還是那張小小的停車單已經遺失了呢?!
OK超商提供24小時服務,您可隨時至全台OK-go門市補印停車單再到櫃檯立即繳費。
 

合作單位:

基隆市停車費、高雄市停車費、新北市停車費、臺北市停車費、台中市停車費、台南市停車費、桃園市停車費、屏東縣停車費、新竹市停車費、竹北市停車費、嘉義市停車費、苗栗市停車費宜蘭縣停車費、彰化縣停車費

 
 

 

 

 
 汽車燃料費、強制險

凡是您的汽車燃料費、強制險繳費都可以來OK超商交給OK.go機台列印繳款單服務,讓您隨時想到就繳,即使帳單遺失或不堪使用也不用擔心!
 

 
 ◎ 合作單位:台北市區監理所、高雄市區監理所、台北區監理所(北基宜花)、新竹區監理所(桃竹苗)、台中區監理所(中彰投)、嘉義區監理所(雲嘉南)、高雄區監理所(高屏澎東)
 
 

 

 

 

 
 
 
     

 

 

 

 

 
 水電費

凡是您的自來水費都可以來OK超商交給OK.go機台列印繳款單服務,讓您隨時想到就繳,即使帳單遺失或不堪使用也不用擔心!
 

 
 ◎ 合作單位:台北市自來水費、台灣省自來水費、台灣電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