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冬天必備「薑汁奶茶」超商也喝得到

冬天必備「薑汁奶茶」超商也喝得到

 

 

[2019/01/17工商時報 / 劉馥瑜]超商飲品越來越多樣化,OK超商宣布,即日起OK Café推出「薑汁奶茶」新品,業者指出,該款是與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的現泡茶專家阿華師獨家合作,採用台灣老薑、錫蘭紅茶原片研磨三角茶包,再加入特調奶包,讓風味溫潤滑順,預估單日最高銷售逾1,000杯、帶動OK Café整體業績增2成。

 

  

 

OK Café日前曾推出棉花糖、抹茶、黑糖等季節限定飲品,業者表示,台灣人愛喝茶,據經濟部統計,去年1~10月茶飲銷售額達新台幣169億元,面對龐大茶飲商機,OK針對顧客不同季節的口味需求,持續推出季節限定風味飲品,結合茶或咖啡推動超商現煮飲品市場,其中,光是茶飲系列一年熱銷31萬杯。

 

OK表示,在濕冷的冬天,OK特邀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的阿華師與OK獨家合作,推出暖心商品「薑汁奶茶」,強調「濃醇」與「暖身」,預估帶動OK Café整體業績提升約2成,最高單日預估可販售超過千杯。

 

業者介紹,該款「薑汁奶茶」採用台灣老薑及錫蘭紅茶製成原片研磨的三角茶包,現煮作法讓老薑與茶葉充分舒展釋放濃厚香氣,加入特調奶包,讓薑母風味順口入喉,溫潤滑順,除了薑母香氣外,入喉之後更有奶茶尾韻回甘,襯托出薑汁奶茶的溫暖,也加倍暖身袪除寒氣。即日起上市,全台OK mart販售,中杯12OZ售價50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