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超商米其林,OK COOK吃飯帶你去巴黎

超商米其林,OK COOK吃飯帶你去巴黎

OK Cafe加碼推Le Creuset鑄鐵鍋具!

 

OK mart推法國巴黎機票與精品鍋具抽獎活動為OK COOK買氣加溫。

 

[2018年11月1日,台北訊]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已然成為現代消費者必備消費場合。根據門市業績顯示,消費者於超商消費的主要時段為三餐時段,其中以鮮食與咖啡佔絕大比例,OKmart獨家販售現烤炸雞日銷5,000支,結合新品鮮食成功提升業績三成。OK Cafe現煮咖啡系列自2011年開賣至今逐年平均成長達50%,8年來總累計銷售達5090萬杯的OK Cafe,賣出之杯數可裝滿100座世大運國際泳池,其中美式黑咖啡高達2020萬杯。

 

獨食商機擴大,超商主餐業績成長15%,炸雞日銷5,000

隨著整體社會的飲食習慣產生質變,OK mart發現便利商店的「獨食」商機逐漸擴大,從夏季輕食的涼麵到冬季溫暖鍋物,業績逐年成長。而網友熱推的現烤炸雞則是OK mart明星商品,經歷長達半年的SOP實驗過程,「以烤代炸」並統一由中央工廠冷凍直送。門市人員使用專業烤箱現烤15鐘後,再放置到專屬機台保溫,確保炸雞的酥脆度與口感,24小時供應的美味,成為宵夜新寵,最高日銷衝破5,000支。

 

綜合分析消費者需求與社會期待,OK mart發現微波食品對消費者而言,在食物的美味上與健康上略為不足。因此,針對需求研發策略,推出「OK COOK我的自煮新食代」,將「獨食」的概念結合自煮樂趣,提升超商鮮食層次,亦滿足消費者對超商鮮食新鮮、現做的需求,更是社會剩食議題的解決對策。

 

▲獨食市場漸趨擴大,OK COOK推自煮鮮食,強調煮樂趣也吃安心。

 

好吃好玩!單日破千碗,OK COOK帶你去巴黎!

OK COOK自煮系列,顛覆過去消費者對便利商店只能買到微波食品的印象,強調「自煮DIY的樂趣」、「自組套餐創意」以及「自主安全衛生」,OKCOOK將自煮機、配料區、專屬清洗槽一體成型,簡單三步驟300秒即可上餐。其中因哈韓與便利性,校園門市接受度高,成為學生三餐與宵夜的最愛,銷售前三名為「韓國起士拉麵」、「麻辣燙」、「韓式部隊鍋」,搭配OKCOOK組合式可加購雞蛋、起士片或熱狗等小配料,兼顧營養與健康,上市至今最高日銷達1,557碗。為慶祝銷售破千!於10/25-11/21活動期間,推出加碼抽活動。下載OK APP成為會員,門市消費一元可累計一點,單次累點滿79點即可參加法國雙人機票抽活動,並週週抽米其林「教父牛排」餐卷。

 

OK COOK滿足消費者自己煮的樂趣又兼顧衛生安全性,簡單三步驟300秒即可上餐。

 

OK Cafe再送Le Creuset鍋具

 

▲全新推出的醇品咖啡選用阿拉比卡品種咖啡豆,口感溫潤層次豐富。

 

除了OK COOK自煮系列外,針對超商餐飲的另一重點「現煮咖啡」,OK mart將餐飲全面升級,推出「醇品咖啡」。全新配方的OK Café,強調「好咖啡可以很簡單」,醇品美式有類手沖咖啡的質感,使用100%阿拉比卡豆品種,口感純淨且具明亮果香尾韻。預估醇品咖啡系列的上市,可為現煮咖啡業績再衝高35%。為歡慶「醇品咖啡」升級上市,單次消費滿15元即可抽廚具界的Hermas─「LE CREUSET鑄鐵鍋具組」,OK APP會員單次消費累點滿79點亦加碼抽米其林餐卷,整個月過足法國味蕾的浪漫享受。

 

【法國香「送」】活動資訊:

https://reurl.cc/yn76l

【OK APP會員加碼抽】活動資訊:

https://reurl.cc/5o1Oy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