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OK Cafe & UCC聯名進化!水洗式「醇品咖啡」質感上市

黑金入喉,馬上開始想念

OK Cafe UCC聯名進化!水洗式「醇品咖啡」質感上市

職人技術,把關純粹風味

 

 

〔2018年10月26日,台北訊〕喝咖啡是現代人晨起必備,根據國際咖啡組織(ICO)調查,台灣人愛喝咖啡,估計一年的市場規模超過400億元,超商現煮咖啡因便利兼具品牌性,一直是銷售業績主力。OK mart門市業績顯示,OK Cafe現煮咖啡系列自2011年開賣至今逐年平均成長達50%,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經典美式佔成長率的30%,8年來至今總累計銷售達5090萬杯的OK Cafe,賣出之杯數可裝滿100座世大運國際泳池。其中美式黑咖啡高達2020萬杯。

 

品牌聯名!醇品咖啡有質上線!

OK mart與UCC啟動全面性品牌合作機制,2018年10月宣布聯名企劃「醇品咖啡」,相較於市場上咖啡豆交易,這次的品牌合作醞釀半年,專屬客製,從咖啡豆、口味配方、產地選擇、水洗技術到全門市形象,皆貫徹品牌合作精神,將日系咖啡的純淨導入OK Cafe。強調「好咖啡可以很簡單」的概念,OK Cafe大膽以黑咖啡出發,希望讓消費者可以在超商也能喝到有手沖感的咖啡。另外,因應市場需求,也同步上市醇品拿鐵,預估醇品咖啡系列的上市,可為現煮咖啡業績再衝高35%。上市首日即為OK mart會員日,凡加入OKAPP即享會員價大杯第二杯10元。

 

 

配方升級!100%阿拉比卡豆,獨家產地讓咖啡飄果香

醇品咖啡選用100%阿拉比卡品種,咖啡豆產地來自衣索比亞摩卡西達摩,採用需費時較長的中深焙的單品烘焙法,口感溫潤滑順,富含堅果香,尾韻帶莓果香氣,特殊產地咖啡豆,深化口感層次,豐厚咖啡香氣,是咖啡愛好者的專屬風味。

 

 

技術把關!水洗式處理讓口感很純粹

此次品牌聯名意義除了整體形象結合與新品上市外,也是品牌技術合作。現今咖啡市場中,因受限於數量與技術層面,大多採用日曬法處理,不易控制咖啡豆的乾燥程度。OK Cafe「醇品咖啡」的咖啡豆,使用水洗式處理法,去除咖啡豆外部的構造,以取得內部的咖啡種子(咖啡豆)。水洗式處理,成本較高且工序繁瑣,需經過9步驟,原理利用發酵作用去除果膠層。咖啡豆雜質少且外觀完整,並降低發霉機率,整體品質較穩定。

OK Cafe醇品咖啡,主打「好咖啡可以很簡單」,強調咖啡豆品質與過程之工序專業,為的是讓消費者在便利商店就能喝到如手沖咖啡般純粹的黑咖啡,大膽採用較高成本做法,突破市場現有販售喜好,要讓消費者在便利性之於也能兼具質感創新。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