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9 響應世界地瓜日!OKmart燒番薯香甜暖心 獨家開賣「太珍香小農地瓜片」

響應世界地瓜日!
OKmart燒番薯香甜暖心 獨家開賣「太珍香小農地瓜片」

 

 

每年2月22日是擁有Superfood之稱的地瓜專屬「世界煮一顆地瓜日」,OKmart分析門市後台資料顯示,每每冷空氣襲台,體感溫度驟降,現烤地瓜業績表現明顯提升1-2成,其中又以下午與宵夜時段最佳。OK響應世界地瓜日,推出燒番薯與多項地瓜製作糖餅,並開賣獨家「太珍香小農地瓜片」。

 

近來火爆的Superfood飲食(超級食物),指該食物具有高營養價值,或有某種健康功效。其中身為超級食物之一的「地瓜」,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6、維生素C、葉酸、鈣質、鉀及β-胡蘿蔔素等眾多營養,食用有益腸胃健康、防止血管硬化,預防心臟疾病,相當有益心臟健康。另外,地瓜為低GI食物,能穩定血糖,且熱量低,每100克只有113大卡,熱量約為米飯33%,但卻擁有高飽足感特性,更是深受有健身、瘦身需求的消費者喜愛。

 

OKmart「燒番薯」選用嚴選台農57號黃番薯及台農66號紅番薯,將新鮮的番薯除外表的泥沙後分送至各家店鋪,店員再次清洗後送進烤箱裡,烤到金黃香甜才能上架。台農57號黃番薯瓜肉金黃,口感鬆軟美味,甜度較為適中;台農66號紅番薯則散發自然甘甜的香氣,紅皮紅肉,口感綿密不膩,成為上班族、健身族、學生的最天然首選。

 

除了OKmart現烤的「燒番薯」外,獨家的「太珍香小農地瓜片」,使用小農產地瓜切片,口感微甜酥脆超唰嘴;另門市內還有多項地瓜糖餅,卡滋番薯脆片、卡滋雙色番薯脆片、勇伯經典地瓜酥原味等,滿足地瓜迷的慾望。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