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讓愛前進日本震災區!OKmart開設「衛福部-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服務 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完成捐款

讓愛前進日本震災區!
OKmart開設「衛福部-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服務

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完成捐款

 

OKmart與你一起挺救災!日本能登半島於當地1月1日下午4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市內9成建築全毀倒塌,嚴重傷亡消息不斷傳出,導致無數民眾無家可歸。OKmart與衛福部一同開設「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就近到全台900間OKmart門市的OK.go服務機台,只要透過簡單4步驟就能即時捐助,一起來幫助當地受災的民眾。

 


圖說:OKmart與衛福部一同開設「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服務,只要簡單4步驟即可完成捐款。

 

OKmart自設置OK.go服務機台以來,就持續以提供完整、比便利更便利的服務精神,提供消費者更快速簡便的服務形式,如今日本能登半島強震發生,OKmart於1月5日早上08:00起至1月19日晚上23:59為止,在OK.go服務機台上開設「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服務。為方便消費者快速捐款,更是直接在OK.go首頁右下角處,設置一鍵捐款服務,讓消費者只要輸入捐款金額,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就能即時捐款。捐款人如需索取收據,將代繳款證明附上姓名、電話、地址及收據抬頭,並註明「OK.go機台捐款」並傳真至(02)8590-6065衛生福利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即可,無論是大額小額都是愛心,一起讓愛前進災區,協助當地救援與重建。

 

OKgo「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流程:

Step1:於OKgo首頁點選右下角「日本能登半島震災專案(衛生福利部)」

Step2:閱讀注意條款後按下「同意,我接受」

Step3:輸入「欲捐款金額」並輸入「電話號碼」

Step4:確認資料後列印繳費單至門市櫃台結帳即可完成捐款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