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50億食辣商機! OKmart辣食駕到!集結名人名店辣味鍋物、袋裝鮮食登場

50億食辣商機!

OKmart辣食駕到!集結名人名店辣味鍋物、袋裝鮮食登場

圖說:瞄準台灣人愛吃辣的飲食習慣,OKmart整合門市預購、OKLine網購群組、門市新品,推出一系列香辣美食、鍋物。

 

〔2023年12月14日,台北訊〕台灣人愛吃辣,也懂得品辣,無論是辣小吃、辣台菜、辣滷味、辣鍋物等都能隨處可見,據統計「食辣」商機一年就上看高達50億,尤其氣溫寒冷的冬季更是吸引不少消費者吃辣暖身,OKmart觀察後台資料顯示,每年冬季消費者對於辣味鮮食、商品的購買力即增加一成左右業績,本次OKmart瞄準這波冬季暖食需求,分別在預購、OKLine網購群組及門市推出一系列辣味袋裝鮮食與暖呼呼鍋物,搶攻這波的辣食商機,預估可帶動鮮食業績1-2成。

 

圖說:OKmart最新年菜預購,開賣新北排隊名店-太鼎食府的頂級麻辣火鍋湯底。

 

天冷吃麻辣鍋 新北排隊名店開放預購

看準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愛吃鍋的飲食習慣,OKmart 2024年菜預購中引進多款鍋物,從2-3人小家庭到4-6人大家庭的鍋物通通有,尤其是愛吃辣麻辣鍋,首推新北排隊名店-太鼎食府推出「首席酸菜白肉鍋」、「頂級川味麻辣火鍋湯底」與「頂級鴛鴦火鍋湯底」,其中頂級川味辣火鍋湯底,嚴選數十種中藥材與熬12小時的濃郁高湯融合一起,加上大紅袍花椒的麻及朝天椒的辣,湯頭麻香勁辣而不嗆,令人一吃上癮讚不絕口。

 

圖說:OKLine網購群組開賣各式辣味美食,包含(左起)名店-點點心港式打邊爐、名菜-刁民祕罈酸菜魚。

 

OKLine網購群組 名人、名店、名菜齊站台

專屬的OKLINE網購群組於12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間,同步開賣多款麻辣、酸辣鍋物,從名人、名店、名菜品一應俱全。名人開賣港星杜汶澤個人品牌-「小杜良品1級麻辣鴨血」,與麻辣湯頭始祖寧記合作,搭配新鮮滑嫩的鴨血,濃郁嗆辣,麻爽過癮;名店有「寧記四川麻辣火鍋」「海底撈麻辣清油鍋底」「點點心-港市麻辣打邊爐」「藍象廷-泰式酸辣鍋」等,經典湯底在家就能吃,還原名店招牌湯頭,猶如親臨現場品嚐;名菜品則是近期在台竄紅的酸菜魚,開賣「鱻皇-酸菜魚」「刁民-秘罈酸菜魚」以鮮食搭配秘製調料製作,湯汁依附著魚肉酸酸辣辣,口感鮮甜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圖說:除了預購與OKLine網購群組外,門市也推出多款袋裝辣味美食。

 

OKchoice辣味袋裝美食 茶葉蛋、丁丁豆干登場

另外,在OKmart門市也能輕鬆享受辣鮮食,開袋即食便利用餐的OKchoice推出一系列辣美食,像是國民最愛的超商茶葉蛋,本次也推出「辣味茶葉蛋」,口感微辣不嗆口,香氣四溢;還有與知名餐廳六扇門聯名的「椒麻丁丁豆干」,使用六扇門特製椒麻醬汁,搭配一口大小的丁丁豆干,麻辣涮嘴;「七里香-舒食雞胸肉 川味椒麻」,健康舒肥料理,選用產銷履歷雞隻,搭配川味椒麻特製調料,讓注重身材的消費者也能輕鬆無負擔的享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