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搶攻外食5000億商機! OKmart聯名溫國智主廚推「台式庶民美食」系列!

搶攻外食5000億商機!

OKmart聯名溫國智主廚推「台式庶民美食」系列!

國民美食到街邊小吃在OK就能吃

 

圖說:瞄準喜歡中餐的外食族,OKmart與國宴主廚溫國智攜手聯名,推出「台式庶民美食」系列。

 

〔2023年12月13日,台北訊〕超商簡單便利又美味的鮮食,逐漸成為上班族午晚餐的新選擇,據資料顯示,台灣高達八成人口為外食族,其中8成消費者2餐以上都在外用餐,外食商機將近5千億。OKmart不斷在鮮食上做出進化與變革,尤其每每與名店、名品強勢聯手,總能帶動一波鮮食嚐鮮買氣,鎖定「鮮食力」的向上趨勢,OKmart特別聯手國宴主廚溫國智,推出一系列庶民台菜美食,包含紅燒牛肉麵、海鮮粥、雞肉飯等共6道美食,預計帶動全店鮮食業績2成。

 

 

圖說:看準台灣外食族的商機,OKmart與國宴主廚溫國智以台式料理手法轉化成消費者微波即食的便利美味餐食。

 

          外食族最愛台式料理

國民美食到在地美味同步上桌

據資料指出,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學生於中餐外食比例最高,其中台式料理名列國人選擇餐廳類別的前三名。看準消費者對於台菜的喜愛,OKmart與國宴主廚溫國智聯手推出一系列庶民台菜美食,將台式街邊美食料理轉化成消費者微波即食的便利美味,一共推出六道人氣料理,包含國民美食牛肉麵、海鮮粥、雞肉飯、宮保豬肉燴飯、貢丸湯、味噌湯等,提供抗寒暖胃新選擇,搶攻暖食商機。

首先是國民美食代表-「溫國智-紅燒牛肉麵」由主廚親自研發及代言,精選鮮嫩牛腱肉,搭配特製紅燒湯底,濃郁誘人;「溫國智-海鮮粥」以最鮮甜的粥底,加入鮮蝦、竹輪、魚板等豐富食材,兼具營養美味;「溫國智-雞肉飯」以嘉義知名在地美食為靈感,採用洽富氣冷雞軟嫩雞胸肉,與秘製滷汁,呈現最具傳統的風味。

暸解現代忙碌工作,主廚也開發了一款「溫國智-宮保豬肉燴飯」,將宮保醬與豬肉片完美結合,帶點椒麻香氣更加刺激食慾;另外,中式餐點少不了的湯品,也推出「溫國智-貢丸湯」以口感扎實Q彈的貢丸,搭配清甜白蘿蔔,呈現熟悉又暖心的湯品;深受日本飲食文化影響的中餐,在湯品中也少不了「溫國智-味噌湯」的身影,使用簡單食材做出美味湯品,味噌鹹香濃郁的滋味,入喉順滑,韻味無窮。

 

溫國智-個人簡介

溫國智主廚人稱「台菜小天王」在廚藝界二十多年擁有深厚的廚藝底韻,運用自身所學將各式家常菜、傳統料理,利用科學做菜的原理,讓料理與美味兼具,只要簡單即時微波覆熱,就能吃到跟現煮一樣的美味料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