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 甜蜜商機!OKCAFE 阿華田聯名登場!世界巧克力大賞獨家!網推熱追明治巧克力針線盒!土耳其造型巧克力!

冬季甜蜜商機!OKmart世界巧克力大賞登場!

OKCAFE X 阿華田聯名可可飲享單杯7折
加碼網友熱追明治巧克力送巧克力針線盒活動

 

圖說:入冬氣溫逐漸降低,對於濃郁甜蜜的需求也逐漸增加,OKmart看準這波甜蜜商機,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

 

〔2023年11月22日,台北訊〕時序進入冬季,氣溫逐漸降低,也同步帶動冬季溫暖甜蜜商機,根據OKmart門市後台銷售分析,巧克力系列商品在冬季銷量相較夏季成長2倍,另外,由於消費者大多喜歡嘗試潮流商品,其中又以異國商品推出的品項較佳。OKmart瞄準這股甜蜜商機,於即日起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嚴選多款獨家販售的巧克力商品;另OKmart在耶誕前夕推出OKCAFE阿華田2款聯名飲品,搶攻甜蜜熱飲商機,預估今年冬季的巧克力業績可提升25%。

 

 
 
圖說:OKmart網羅世界各國最具代表性的巧克力,像是(左起)土耳其湯匙造型牛奶巧克力、西班牙Trapa巧克力、比利時The Belgian黑巧克力。
 
 

世界巧克力大賞登場

土耳其推湯匙造型巧克力 西班牙百年修道院秘方必吃

OKmart世界巧克力大賞暖心登場,本次獨家搜羅多款世界各國知名巧克力品牌,滿足巧克力控、情人間傳情的需求。首先來自土耳其的「Elit造型湯匙牛奶巧克力」,elit創立於1924年的土耳其經典品牌,趣味且富有造型的湯匙巧克力,搭配咖啡或是甜點一起享用,讓巧克力在咖啡裡慢慢融化變成摩卡咖啡,多變有趣的用法等也讓品嘗過程多一絲樂趣;另一款「西班牙Trapa巧克力」則是由西班牙百年修道院以傳統配方製造出第一批巧克力,經過數百年的配方傳承與工藝昇華,成為全球知名巧克力,享受醇厚黑巧克力的迷人風味,OKmart則引進70%、80%黑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三種口味。


另獨家的巧克力,還有來自比利時的The Belgian黑巧克力,則是當地最具代表性品牌之一,結合最好的原料與精湛巧克力工藝,打造世界最優質巧克力是創辨人Walter Gartner和Renee Gartner的愛情見證,帶有浪漫氛圍;此外,門市還有來自日本的明治系列巧克力、英國的KitKat巧克力、台灣在地的甘百世、法米滋等品牌等多款人氣巧克力商品,準備融化每位巧克力迷的心。另外於即日起至12月13日還有百款精選巧克力商品第2件6折起的聯促活動。

 
 
圖說:即日起~12/13期間,凡購買明治巧克力/可可製商品任四件,即送明治巧克力造型針線盒一只。
 
 

限定送明治巧克力針線盒

網推:實用又可愛 真的好想要

除了獨家巧克力外,還有被網友討論熱串的明治巧克力針線盒活動,網友們稱:「無論跑幾間也要買到的!」「怎麼可愛這麼可愛又實用」,消費者只要於即日起至12月13日期間,凡至全台任一門市購買,明治巧克力/可可製商品任4件,即免費贈送Q版明治巧克力針線盒,裡面除了常用針線外,還有特別印製meiji LOGO圖案的皮尺、餅乾造型的明治針墊、明治小剪刀,贈品內容豐富可愛,讓網友們愛不釋手,瘋狂收集。

 
 
圖說:OKCAFE與瑞士百年麥芽可可品牌-阿華田聯名,推出熱經典阿華田與熱阿華田摩卡拿鐵。
 
 

冬季甜蜜熱飲商機!
OKCAFE X 阿華田經典上市

調查顯示每當氣溫越寒冷,民眾在飲食上越喜歡用香氣撲鼻、濃郁口感的美食來溫暖身心。今年冬季OKCAFE特別與瑞士百年麥芽可可品牌-阿華田聯名,即日起推出熱經典阿華田、熱阿華田摩卡拿鐵2款熱飲,來陪伴大家度過寒冷的冬日。

首款「中杯經典阿華田」,光拿取飲料,就能嗅聞到獨特麥芽香氣撲鼻,入口時品嘗濃醇可可與麥芽獨有甜香口感,令人著迷;「大杯阿華田摩卡拿鐵」,則是結合OKCAFE經典的摩卡拿鐵,使用莊園級伊帕內瑪莊園日曬豆,本身就帶有烤焙堅果香氣與黑巧克力般的迷人尾韻,搭配阿華田的麥芽香氣更是完美結合,香醇濃郁,飲用立即溫暖身心。即日起~12/13期間,阿華田聯名系列暖心價單杯7折。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