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OKmart快閃店!開進新北耶誕城!獨家聯名登場! 三峽金牛角、黃金熱狗香噴噴商機!

持續創新 OK熊IP獨家打卡活動

OKmart快閃店!開進新北耶誕城!獨家聯名登場!

三峽金牛角、黃金熱狗香噴噴商機!
消費打卡再享週週抽好禮

圖說:OKmart看好即食即飲需求,在新北耶誕城開設快閃店,並首度開賣鮮食聯名「三峽金牛角」(圖左)、「美式黃金熱狗」(圖右)。

 

〔2023年11月21日,台北訊〕外媒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慶典」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預估帶動周邊經濟效益達50億以上,今年2023年在11月17日正式開城,展開為期46天的展期活動。不斷持續創新的OKmart,看準新北耶誕城商機,在板橋站前廣場恐龍親子區開設耶誕快閃店外,看好即食即飲需求,首度開賣鮮食聯名「三峽金牛角」與美式黃金炸熱狗;此外,11/25起至12月31日止每週六、日,還可參加獨家打卡抽獎活動,追蹤官方社群週週抽多樣好禮。

 

圖說:OKmart新北耶誕快閃店位於站前廣場的糖果屋旁,除了可愛小木屋外,也導入品牌IP OK熊。

 

       獨家打造2大OK熊打卡牆 特殊耶誕裝飾

OKmart新北耶誕快閃店位於站前廣場的糖果屋旁,這區主要以親子家庭互動為主,因此,OKmart可愛的小木屋除了有濃厚的耶誕節慶氛圍外,也導入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品牌肖像-OK熊打造獨家打卡牆,在右側OK熊穿著店制服與一堆可愛的小禮物盒等著和大家一起合照,另一側是坐在雪橇上的耶誕OK熊準備送禮物給大家,每一面都相當Q萌可愛。

 

圖說:在小木屋兩側都有導入可愛的品牌IP-OK熊,結合耶誕節氣氛打造獨一無二的打卡牆

 

       新北耶誕快閃店獨家開賣!
       三峽金牛角、美式黃金熱狗搶攻熱食商機

在商品面上,OKmart觀察不少消費者除了拍攝美照、在現場互動外,也會有即食即飲的需求,對於具有溫度的商品更是青睞。OKmart在新北耶誕快閃店開賣2大獨家商品,首先是「三峽金牛角麵包」,加入酥油利用它能讓糕餅更酥脆的特性,再結合法國麵包內在軟Q、有層次的口感,並製作成牛角形狀的麵包外形,烘焙出外酥內軟角脆、層次感豐富,又具有濃厚奶油香;另一款則是「美式黃金熱狗」,以扎實飽滿的熱狗為主,裏上一層香脆帶著奶油香氣的外皮,炸到黃金酥脆,搭配番茄醬香甜脆口又多汁。現場熟食還有經典蛋撻、原味炸雞腿、辣味炸雞腿及各式糖餅飲料,為大家補充精神。另,因應接下來氣溫越降越低,門市也將備有多款保暖商品、暖暖包、口罩等用品,供消費者購買。

 

圖說:OKmart在新北耶誕快閃店開賣2大獨家商品,圖為三峽金牛角麵包。

 

針對耶誕節三五好友或是親密家人的聚會,少不了大包裝分享型的糖餅增添歡樂氛圍,OKmart新北耶誕快閃店開賣限量糖餅「大頭叔叔-鴨霸洋芋球球妳(起司)260g」、「大頭叔叔-鴨霸六塊肌塊酥(黑胡椒)430g」,以巨型瓶裝造型放進洋芋球、雞塊酥餅乾,外型吸晴又好吃。大頭叔叔-鴨霸洋芋球球妳(起司)260g,以簍空造型洋芋球,沾滿獨家起司粉,濃郁奶香爽脆好吃;大頭叔叔-鴨霸六塊肌塊酥(黑胡椒)430g,外型激似大小朋友都愛的雞塊造型,一口咬下帶點黑胡椒香氣與卡滋卡滋的口感超爽快。

 

圖說:因應耶誕節大包裝分享需求,OKmart新北耶誕快閃店開賣限量糖餅「大頭叔叔-鴨霸洋芋球球妳」(圖右)、「大頭叔叔-鴨霸六塊肌塊酥」(圖左)。

 

好吃好玩,當然也要拿好康!OKmart於11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間,每周六日舉辨打卡抽獎活動,只要消費者在兩大打卡牆拍照並上傳至FB、IG,並在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獨家OKCAFE環保杯、OKmart百元禮券、OKmart泰迪熊吊飾等好禮。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