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萬聖節商機!OKmart小鬼最愛肖像登場!專屬大包裝糖果分享歡樂分享愛!

【OK mart】萬聖節商機!OKmart小鬼最愛肖像登場!專屬大包裝糖果分享歡樂分享愛!

 

10月31日萬聖節將至,今年過節氣氛濃厚,OKmart看好每年萬聖節是糖果銷售旺季之一,類別業績較平時成長3成以上,包含造型肖像、分享型大包裝、軟糖交友三大類別,其中近年更掀起一波用軟糖交友的浪潮文化,帶動整體糖餅業績成長3成以上,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用糖果盡情交朋友。

 

爸媽救星!大包裝分享不搗蛋!

每年萬聖節就是小朋友的搗蛋節!OKmart看準親子出遊搞怪要糖果的節日,特別準備充滿萬聖節造型的「萬聖節綜合軟糖100g」,是酸甜好滋味的綜合軟糖,讓萬聖節派對歡樂無極限!即日起於OKLINE團購群組開賣。

 

分享快樂外,萬聖節也少不了搞怪肖像的糖果餅乾,像是擁有30公分長、結合1.5公分超厚OREO內餡的「Milka MMMax OREO 餅乾夾心牛奶巧克力300g」,絕對滿足巧克力控的口腹之慾,即日起於OKLINE團購群組開賣。還有寶可夢造型軟糖-水都款(西瓜草莓風味) 18g、Hello Kitty立體棒棒糖-百香果芒果口味20g*2入、Hello Kitty立體棒棒糖-水蜜桃檸檬口味20g*2入,以可愛的卡通造型肖像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即日起於門市限量販售,以門市現況為主。

 

吃餅乾拿好康!OKmart與明治即日起獨家推出送可愛眼罩活動,即日起至11月15至,購賣擁有可愛萌外表的明治香菇造型餅乾巧克力、草莓口味任選二件,即送香菇先生好好睡眼罩一枚,讓有著可愛無辜表情的香菇先生伴你入眠。

除此之外,近年來年輕社交圈也掀起一波「軟糖交友」風潮,藉由分享軟糖與交流口味開啟話題,更容易打破剛開始交友時的尷尬氣氛,自然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因此帶動軟糖市場成長,OKmart看好這波軟糖交友,集結門市多款趣味軟糖,像是好玩可撕的恐龍酸扁軟糖、味覺糖撕吧!軟糖;酸酸開胃的北日本寬版果汁軟糖、加倍佳捲心造型;使用百分百果汁製成的味覺糖酷露露Q糖;當然不能錯過經典的哈瑞寶明星總動員Q軟糖、乖乖QQ小熊軟糖,讓你輕鬆跟新朋友打開聊天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