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OK mart推「最想換到的交換禮物」搶攻耶誕甜蜜商機

耶誕獨賣糖餅、米奇糖食機、跳跳棒棒糖叮咚你的心

OK mart推「最想換到的交換禮物」搶攻耶誕甜蜜商機

 

圖說:OK mart推「最想換到的交換禮物」搶攻耶誕甜蜜商機。

 

〔2018年12月21日,台北訊〕耶誕節買氣旺,根據OK mart門市業績顯示,節慶是帶動業績成長主因,其中耶誕節氣更為超商旺季!其中以糖餅、禮盒等具新奇感商品最有感,糖餅類於活動期間平均帶動業績1成,當中以具有節日意義的肖像商品、特規商品為消費大宗,因應趨勢,OK mart於今年推出與時事呼應的「迪士尼米奇聖誕樹給糖機食玩」、「耶誕跳跳棒棒糖」、「法國樹幹蛋糕」等具耶誕節慶意象商品,並以「大人的交換禮物」為主題,推出「DIY薑餅屋」、「敲槌雪球餅乾」、「香腸彈珠台」、「威士忌馬卡龍」、「Line聯名爆米花組」等獨家商品,預估可帶動門市業績2.5成。

 

      你不知道的秘密 法國耶誕必吃甜點-..樹幹蛋糕

  

圖說:耶誕熱潮,法國傳統耶誕點心─樹幹蛋糕在OK mart就買得到。

 

看過賣火柴的小女孩嗎?火柴與樹幹燃燒具有許願祈福的意義,也因此,在法國有個習俗,耶誕晚餐後一定要吃「樹幹蛋糕」。樹幹蛋糕是法國耶誕節的傳統甜點,作為耶誕大餐的最後一道食物。相傳樹幹蛋糕的發明,是為了取代過往法國人在壁爐中燃燒巨大木柴祈福的耶誕習俗,只要吃完樹幹蛋糕即可許願,樹幹蛋糕因此風靡世界各地。OK mart獨家甜蜜ME蛋糕櫃,以樹幹蛋糕的故事為發想,將巧克力蛋糕做為樹幹造型,軟硬適中蛋糕體捲入了濃厚香醇的巧克力內餡、表面再抹上樹紋造型的巧克力慕思並灑上巧克力粉。整體口味甜度適中不膩口,品嘗濃郁的巧克力又能感受濃濃節氣。全台限量三千個。

 

  

圖說:耶誕期間糖餅買氣旺,獨家推出迪士尼米奇聖誕樹給糖機食玩;右為耶誕跳跳棒棒糖。

 

肖像糖餅不能少  米奇PK聖誕老人

耶誕期間怎麼能少得了可愛的限定包裝呢? OK mart獨家限量推出「迪士尼米奇聖誕樹給糖機食玩」,精緻可愛的米奇公仔站在聖誕樹造型給糖機旁,讓顧客邊吃邊玩,感受溫馨的節慶氛圍。另外,還有「耶誕跳跳棒棒糖」,共有四款包裝,兩款雪人、兩款耶誕老人,快來蒐集一整套,另外還有聖誕老人跳跳糖唷,活動期間加入OKAPP會員,即可以會員價購買。

 

圖說:交換禮物人氣首選,由左至右為DIY薑餅屋、雪球餅乾三入提盒組以及黑橋牌復古童趣彈珠檯。

 

敲有趣的DIY創意禮物成為交換禮物大熱門

近年來創意交換禮物盛行,一聽到叮叮噹就開始煩惱要準備什麼禮物。OK mart觀察到消費者需求,加上手作風興起,特別引進三款強調DIY樂趣且人氣爆棚的交換禮物,不僅高CP且高質感又兼具創意,絕對是派對人氣王。首先是源自德國的雪球餅乾,每一顆手工製作的雪球餅乾,圓滾滾的外型有著不同口味的外皮包裹著。而餅乾本體香脆好吃,搭配不同口味的外皮風味獨特。而吃法更是充滿驚奇,必須拿起禮物盒內附的小木槌,瘋狂地敲碎你的雪球,敲碎吃、敲有趣。口味多元,包含黑巧克力、黃金咖哩、草莓巧克力、玉米濃湯等,針對不同需求,備有不同的包裝販售。另外,每個過耶誕節的人心中都有一座的薑餅屋,你也可以動手DIY。每盒DIY耶誕薑餅屋,附上糖霜、餅乾、小糖果等裝飾物外更附上透明禮物盒與緞帶。不僅可以與家人共同DIY製作,也很適合當作交換禮物喔!而經典香腸品牌─黑橋牌則在OK mart推出復古童趣彈珠檯,自行DIY組裝復刻遊戲,瞬間回到60年代廟口打香腸的往日時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