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熊讚也瘋無現金,北市府單日衝破千人體驗

熊讚也瘋無現金,北市府單日衝破千人體驗

獨賣商品熱登銷售前三名,熊讚商品賣到快斷貨

 

台北市政府OK mini無現金體驗館人潮熱絡,北市吉祥物熊讚搶搭熱潮

 

〔2018年09月21日,台北訊〕隨著金融科技的崛起,無現金支付的消費趨勢成形。OK mart今年6月初發佈OKmini迷你便利店發表會,宣告台灣智慧新零售時代來臨。突破傳統販售方式,OK mini擁有智能系統服務,結合便利商店的經營模組,實體門市與OK mini的組合,成為區域服務網路,並以完整的物聯網體系,跨越目前超商對便利的定義,並有效降低場域坪數的使用,提升門市坪效以及根據顧客需求即時性的改變商品組合,加上可支援20種以上的支付系統,聰明升級超商零售的服務型態。

 

 熊讚也瘋狂 無現金支付使用人次上看15萬

OK mini開放型商辦場域首亮相,柯P也用過

   台北市政府致力打造無現金支付的智慧城市,市長柯文哲於2018年「智慧數位支付」會議上表示:「北市府將電子商務列為施政重點,推動無現金支付為第一優先」,OKmart響應北市府推動智慧城市政策,於市政府大樓一樓開啟「無現金支付體驗館」,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為期約半年的體驗時間,消費者至體驗館即可使用電子票證、行動支付、信用卡的方式於OKmini進行無現金消費體驗,預估15萬人的無現金支付體驗人次,有效提高無現金使用率。開幕至今平均人次為800人,單日最高衝破2000人,不到一個月超過2萬使用人次。

 

    這次的北市體驗館,除了響應無現金政策,更獨家推出熊讚商品販售,短短一周口罩就賣到斷貨,衝著體驗館高人氣,熊讚本人也現身體驗專區,感受簡單又便利的無現金支付,使用悠遊卡與手機支付,順利買到牠最愛吃的乖乖餅乾,開心的抱著發票要兌獎。

 

熊讚購買最愛吃的乖乖餅乾

 

智能便利店 OKmini無現金支付最多元

正餐午茶時段高流量,多種支付市府員工最愛悠遊卡

    OKmini迷你便利店是目前市場上可提供最多支付系統的迷你便利店,涵蓋電子票證、信用卡、行動支付,囊括國際三大Pay、街口Pay、LinePay、支付寶、微信支付等,以及一卡通、有錢卡以及市佔率達80%的悠遊卡皆可使用,支付系統的多樣化與系統間的高相容性,聰明的支付系統,20種以上的感應支付,並且三秒完成支付感應,是智能超商在無現金支付中的技術先驅。根據開幕以來大約三周的消費情況分析, OKmini市府體驗專區使用支付方式前三名為:悠遊卡、信用支付、街口支付。其中悠遊卡為使用最大宗,達70%使用率,消費金額達20萬元,信用卡支付佔20%、街口支付使用率為10%。

 

 

(左)熊讚用悠遊卡消費 (右)熊讚使用手機逼逼感應

 

比便利便利,OKmini滿足商品需求

首度開放型場域實驗,豆漿每日上架即完售

    OK mini等於一間完整的超商,提供流行多元的商品選擇,可異動式軌道與三溫層系統,涵蓋超商內的常溫商品、4度C商品、18度C商品,將實體門市的上萬種商品因應場域需求客製化上架,滿足消費者基本需求,並且兼顧時下流行趨勢之購買需求。此次北市府無現金體驗館,以商辦做為消費者商品需求分析,提供飲料、糖餅、飯糰、泡麵、麵包等600種商品組合,具基本需求與流行需求。自開幕以來資料顯示,以早餐、下午茶與獨賣商品最熱銷,其中銷售前幾名為:豆漿、銅鑼燒、虎皮蛋糕、黑咖啡等領先,獨賣商品則以「熊讚口罩」最熱賣。

 

熊讚購買最愛商品與自己的小公仔娃娃

 

 無現金3秒聰明支付 OKmini全面推進

現場消費還能打卡抽好禮,單日衝破千人參與

   因應市場以及推動無現金支付政令的進度,OKmini北市府體驗館開幕,在商品項目上隨時根據大數據後台進行商品組合與數量的調整,並於體驗館現場保留門市人員,提供消費者第一時間使用上的說明協助,此外,消費者至OKmini北市府體驗館,使用無現金支付體驗消費,現場掃描QRCODE,填寫線上「無現支付體驗專區」問卷,即可抽OK超商現金禮卷200元、OKTeddy熊、MIT陶瓷溪水杯墊等好禮,另外,於個人FB公開上傳體驗專區照片,發布#最迷你的便利商店OKmini的貼文,即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1張(20名)。透過小活動形式,為體驗館增加消費樂趣,單日已衝破千人體驗人次。
 

OK mini場域需求連絡電話 0800-212-683 

OK mini設置申請:www.okmart.com.tw    

 

回上頁